今天一早收到TNT express敲門, 我就馬上衝去簽名拿貨, 這邊有請小弟的女兒當模特兒, 由於是寄送的關係, 因此包裝稍微大了點.
沒拆開前, 還一直懷疑蘋果怎麼會給我這咖啡色的紙盒子, 打開後才見到精美的包裝.


拆裝後, 主機及說明書等.

鍵盤搭配主機一覽圖, 包括iwork英文版, 由於還在學習中所以就不獻醜了.

鍵盤近拍照(白平衡沒有調好抱歉了), 框框處是比較多異動的地方.

鍵盤外觀蠻像macbook的鍵盤.

最後是前後期鍵盤厚度比較圖

在試用過後, 鍵盤回饋力道和感覺還不錯, 不過因為是英文版的鍵盤, 所以要開始適應記憶注音符號. 還有因為鍵盤上功能鍵和過去鍵盤版本不同, 因此安裝後記得要更新軟體.
由於小弟開箱文經驗尚在學習中, 如有缺失請多包含, 謝謝.
幫你加3分以茲鼓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