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rt Extreme區網的疑問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透過Airport Extreme分出去的實體線路跟所發送的無線訊號...
連接的各台電腦間是否可以在區網中看見彼此呢...
謝謝...
2007-07-27 19:48 發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