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MB玩終極動員令3嗎?

如題 如果有的話是否能告訴我遊戲過程是否正常呢?
自己每次進入遭遇戰後沒多久遊戲一定會自動關閉並且顯示錯誤 d3d9.dll錯誤
DirectX已經是最新版的了卻還是這樣... 所以有點懷疑是不是macbook的顯示是內建的關係...
我知道MB終究不適合拿來玩遊戲,不過他是我目前玩電腦遊戲最順的機器了
2007-04-22 20: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MB
ThinkPad T42p 反鋸齒開2級,跑得還算OK.
特校全開,就會超級LAG了....
博觀而約取 厚積而薄發
我同學他不是用Mac,是用Toashiba筆電。但是也是用GMA950...
一樣會是d3dx9.dll發生錯誤這樣,所以應該是顯示晶片的問題。

我用MacBook Pro玩的很愉快~
傑洛 wrote:
我同學他不是用Mac...(恕刪)

hmm....那是否就能斷定是顯示卡不相容的關係
有MB的User能幫忙證實嗎?感激
應該是沒有獨立顯不晶片的問題,
我下載試用版不能玩之後就不買了,
傑洛 wrote:
我同學他不是用Mac...(恕刪)

d3dx9.dll應該是由於沒有安裝DX9的關係吧。

這是我在google上用d3d9.dll還有C&C搜尋的結果,
參考看看囉,大意是顯示晶片不符。

url=http://bfx.tw/modules/ipboard/index.php?s=&showtopic=1820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