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Airport express的airplay

想請問有在使用2012 airport express的大家,
有在使用airplay的功能嗎?
最近才入手airport express,
會買它的原因之一是airplay的功能,
今天試了一下,直接把耳機插上airport,
結果,嗯,覺得音質不是很理想~"~
同一支耳機插iPad2來聽,差蠻多的,
想請有人用它試過它的光纖輸出+耳擴嗎?
不曉得會不會有改善
2012-12-06 0:24 發佈
我是用光先輸出到DAC解碼再送到擴大機輸出,結果是比較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聲音會斷斷續續的,目前找不到解決辦法。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