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在使用2012 airport express的大家,有在使用airplay的功能嗎?最近才入手airport express,會買它的原因之一是airplay的功能,今天試了一下,直接把耳機插上airport,結果,嗯,覺得音質不是很理想~"~同一支耳機插iPad2來聽,差蠻多的,想請有人用它試過它的光纖輸出+耳擴嗎?不曉得會不會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