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康的

今天去台北市某間水果店
店家現在有促銷方案囉!!
印象中
買MAC MINI送鍵盤跟滑鼠
買IMAC送IPOD SHUFFLE
買C2D的MAC BOOK或是MAC BOOK PRO送太空飛鼠

本來只是想去問C2D的機器上市了沒
就問到這種好康……

小朋友就離家出走了

不要問我在哪裡問到的…
反正就是在光華商場小巷子裡頭的水果專賣店
2006-11-24 22:50 發佈
這家應該事全台灣賣的最貴的水果攤吧...
其他家應該會更便宜~
啊……
是噢……

Apple的價錢不都公定的嗎?
我有去比價過
好像都一樣吧!!
沒貴到啊~~~

MAC BOOK CD 2.0G的賣42900
整整便宜訂價的一萬耶……一萬耶……

店家是說因為C2D的關係,所以降價
不過少爺我逛過……
很多店家沒有降……
我愛吃蘋果!! 所以我變成水果專賣店的店員~~~
這家還ok阿
我有一次去問小白如何使用,他們回答很仔細耶
我有一個鍵不見了,店長還免費送我耶!
這家服務不錯,不過是少數不二價的水果攤...
其實該給人賺的,就是要給人賺
不一定是要買最便宜的機器才是最好的選擇
我最近買了一台MACBOOK和一台IMAC 24
都是到同一間蘋果店
很阿沙力,我也沒殺價,直接用未稅價買
這樣最好
樓主的消費習慣是很值得學習的
的確開門做生意就是要賺錢
這樣的優惠算是很不錯的了
不過手上的G5實在好用到沒有理由換掉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