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最近為了應付應家中的新的網路需求,
這幾天分別買了IP分享器和Airport Express;
(MACMINI有線、WINPC無線、NB、其它無線裝置等...)
將IP分享器與ADSL Modem做好相關連接,
再將MACMINI的網路線接上IP分享器後,
網路狀態-內建乙太網路顥示正常連接至Internet,但開啟Safari卻無法開啟網頁

我的電腦設備是MACMINI G4,
Tiger 10.4.7,
使用固定IP ADSL連線,
不知道使用IP分享器是否還需在MAC上做其它相關網路設定?
在此先感謝各位的熱心回覆與指導。
PS.才第一步就出師不順,看著桌上的AE還躺在那還不能動就好難受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