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Mac上使用USB

我有台ibook
而當插上USB隨身碟時,USB的燈都會亮
可是當我從ibook移除USB隨身碟時,燈也還是亮著
雖然我每次都不理會它地直接移除
但總覺得怪怪的
因為在windows系統下,
移除USB隨身碟後,亮是暗的,表示不再通電可以放心移除
請問Mac OSX要做什麼設定才能讓它在移除時,不再過電呢?

因為之前接隨身硬碟時也有類似的問題
燈一直亮著
實在不太放心把它取下來
2006-05-04 20:0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Mac USB
只要先將隨身碟圖像拉到垃圾桶,就可以放心拔下隨身碟。
當然,系統不同意移除時另當別論。
Have you ejected the USB HD in Finder before you remove it?
試過拉到垃圾桶,有時也用Finder去ejecte~~
雖然系統也看不到USB隨身碟了~
也應該可以順利拔下隨身碟
不過~~隨身碟的燈~~還是亮著


Daizi wrote:
只要先將隨身碟圖像拉到垃圾桶,就可以放心拔下隨身碟。
當然,系統不同意移除時另當別論。

8721 wrote:
Have you ejected the USB HD in Finder before you remove it?
只要有完成卸除硬碟的工作,就可以放心的拔去外接硬碟。

阿西摩都是這樣用的。呵呵~

只是,順便提一下,USB 外接硬碟速度真的不怎麼理想,有機會,試試 firewire 400 ! 真的很好用唷!
我也這樣做
只是PC會讓USB隨身碟熄燈
可是Mac不會讓它熄燈,所以有點疑惑,想說是不是要設定什麼
另外
我買的外接盒有USB和Firewire的接頭
所以都用Firewire~~謝謝你的指教

Asimo118 wrote:
只要有完成卸除硬碟的...(恕刪)

8721 wrote:
Have you e...(恕刪)

Have you ejected the USB HD in Finder before you remove it?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