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拿別人的隨身碟到我的mac抓東西,明明都點選退出了,卻經常會破壞了別人usb隨身碟,造成隨身碟讀不到需要格式化,mac這麼容易破壞由 win格式化而成的 隨身碟 嗎?我已經弄壞別人五次隨身碟了。是我忽略了什麼操作程序嗎?有沒有人可以解說一下@@
sickfoot wrote:1. 是否確認完全退...(恕刪) 桌面消失隨身碟的硬碟圖示後就拔出了,我再依照您的方式檢測看看。gemmy wrote:哈,我還以為是隨身碟...(恕刪) 您說的"解"是指拿到mac下進行格式化嗎@@?
把朋友的usb隨身碟弄壞,這我倒是還沒遇過耶…不過,倒是發現了一個奇妙的現像,我通常都是直接把usb的圖示拖拉到垃圾桶移除,雖然它已經從桌面上消失了,不過,這個時候,你可以觀察usb上面的燈(讀取燈),它還在閃,我都等它閃完後,才敢把它拔掉,參考看看囉!
巴迪 wrote:每次拿別人的隨身碟到我的mac抓東西,明明都點選退出了,卻經常會破壞了別人usb隨身碟,造成隨身碟讀不到需要格式化,mac這麼容易破壞由 win格式化而成的 隨身碟 嗎? 這種事情我也發生過有一次家人出國的照片就這樣毀了.
guitarman1019 wrote:把朋友的usb隨身碟...(恕刪) 對對~有發現這點,是不是 osx 卸除硬碟的機制 跟 狀態表現 偶有不太同步的樣子。似乎不是那麼乾脆俐落。bambi wrote:這種事情我也發生...(恕刪) 萬一遇到,這時候就要服用Data Rescue IIhttp://www.prosofteng.com/products/data_rescue.php已經用了好幾次都是用在別人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