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抱怨] 加拿大已經不是買 Apple 產品的地方了

Brian-Tsai wrote:
這個應該不是壞事吧?...(恕刪)


是還好啦, 看著當年高中一起讀書的人一一畢業

心裡真不是滋味

一起加油摟
james86426 wrote:
是還好啦, 看著當年...(恕刪)


嗯嗯
早畢業不會保障會有好工作
一起加油吧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