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外出幫手:SONY WG-C20 無線傳檔+行動電源多功合一


Nanako0625 wrote:
市面上給手機平板外出...(恕刪)



感覺不錯用,外型也好看,但是覺得容量少了點,價格再低一點會比較有競爭力
台灣還要重北輕南多久???
看起來還不錯,但是當行動電源似乎容量不大!
PS: 我的是iPad Air
Nanako0625 wrote:
但連接WG-C20後還是可以上網嗎?
還有一個問題是:這是無線讀卡機,並不是行動熱點,這樣手機或iPad的Wi-Fi連了它之後,不就無法上網了嗎?
這問題有兩個答案:可以Wi-Fi上網,但不能3G上網

請問目前真的只有三星S5能連接WG-C20後還可3G上網嗎?
SONY WG-C20 功能真多,外型也跟Z2很像,精緻漂亮,但說真的功能太多了真正用的到的沒幾個
我是iPad Air使用者
無線傳檔這種東西,說實在的,一張兩張還可以慢慢傳,
要是出遊在外,拍了幾百張的東西要上傳的時候,我寧願帶原廠 Lightning 對 SD 卡相機讀卡機配件出門
很方便的產品,但是電池容量稍微小了一點點啊~(不過要做的這麼薄,好像也無法有多大容量,稍微可惜了一點)
在考慮行動電源時, 有考慮過這類的產品, 唯獨他的價格是比較高貴的
但是他輕便 體積小的優點另外也有其他的功能也很吸引人
希望未來會越來越便宜
可當行動電源,又可以無線傳輸,對於我的iphone來說,確實是很方便

Nanako0625 wrote:
市面上給手機平板外出...(恕刪)


傳輸速度好像有點慢 但多功能非常方便

CCRen wrote:
行動電源的部份看不太...(恕刪)

再看一次說明,充電時應該是標明mA沒錯,修正過來了
也謝謝提醒囉~
被操弄人性OK嗎?
  • 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