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6893 wrote:
我於4/10號買了我生平第一個apple,那就是mac mini
我是在4月9日買mini的
這是我的第二台~~:P
chida wrote:
我上週4也入手第一台APPLE-- 大白IMAC G5 20" 雖然有分20期 還是有點痛


emmy wrote:chida wrote:
我上週4也入手第一台APPLE-- 大白IMAC G5 20" 雖然有分20期 還是有點痛
台新銀行有個合作網站 payeasy (我之前只買過保養品),只要是會員且有台新信用卡,就可以36期無息分期買電腦,且定價好像比店家便宜一點點。很多牌子,連IBM, APPLE , SONY vaio 的高階機種都可以分36期無息,,只是凹不到贈品。
我買了Apple PowerBook 15吋有Superdrive的機種(朋友幫忙買的),之前在尺寸與重量之間做拉距戰,後來決定以尺寸為重,因為眼睛易疲勞,所以要忍耐背2.5公斤以上的電腦,還好每天大部份時間是用摩托車背,本人背著走的時間大約只有10分鐘。這樣應該是明智的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