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在一片觀望氣氛中,我買了第一台MAC


pi6893 wrote:
我於4/10號買了我生平第一個apple,那就是mac mini


我是在4月9日買mini的
這是我的第二台~~:P
One Dream - One Heart - One Vision::This is Sony Ericsson::
我上週4也入手第一台APPLE-- 大白IMAC G5 20" 雖然有分20期 還是有點痛

chida wrote:
我上週4也入手第一台APPLE-- 大白IMAC G5 20" 雖然有分20期 還是有點痛


台新銀行有個合作網站 payeasy (我之前只買過保養品),只要是會員且有台新信用卡,就可以36期無息分期買電腦,且定價好像比店家便宜一點點。很多牌子,連IBM, APPLE , SONY vaio 的高階機種都可以分36期無息,,只是凹不到贈品。
我買了Apple PowerBook 15吋有Superdrive的機種(朋友幫忙買的),之前在尺寸與重量之間做拉距戰,後來決定以尺寸為重,因為眼睛易疲勞,所以要忍耐背2.5公斤以上的電腦,還好每天大部份時間是用摩托車背,本人背著走的時間大約只有10分鐘。這樣應該是明智的決定吧?
想請問你那邊有20期的分期呀
要利息嗎~
因為最近很想買一台IMAC G5 17'的
對了請問你一下 IMAC的螢幕可以當一般銀幕用媽
就是如果我想接PC顯示在IMAC上可以嗎
因為我爬過文都是只有說輸出的
小弟不才~~
還有要怎麼像一般螢幕那樣調亮暗度呢
謝謝喔!

emmy wrote:


chida wrote:
我上週4也入手第一台APPLE-- 大白IMAC G5 20" 雖然有分20期 還是有點痛


台新銀行有個合作網站 payeasy (我之前只買過保養品),只要是會員且有台新信用卡,就可以36期無息分期買電腦,且定價好像比店家便宜一點點。很多牌子,連IBM, APPLE , SONY vaio 的高階機種都可以分36期無息,,只是凹不到贈品。
我買了Apple PowerBook 15吋有Superdrive的機種(朋友幫忙買的),之前在尺寸與重量之間做拉距戰,後來決定以尺寸為重,因為眼睛易疲勞,所以要忍耐背2.5公斤以上的電腦,還好每天大部份時間是用摩托車背,本人背著走的時間大約只有10分鐘。這樣應該是明智的決定吧?


但是 I MAC G5 卻定價比店家貴 ="= ,真害!!!
這裡輸入你要的文字 imac G5 17


之前舊型號 imac G5 17 1.6 現在apple user 還有貨 而且



價錢 3萬1千多 比資訊展還便宜的價錢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oh 直接入門



apple 的世界 G5 開始 1000%



<

我昨天到豐澤去看IMAC G5,
他現在有20期零利率,免手續費,大部分的電腦和家電都可分期,
不過要是玉山銀行的卡,或是他們家的一張不知什麼名字的分期卡,才有20期,
像中國信託就只有12期

BUCK wrote:
undefined

想請問原po的是,您的 DBT-120 有沒有更新韌體呀?

在以 DBT-120 為關鍵字的相關討論中有一篇提到,要在 Mac 上使用 DBT-120 支援藍芽耳機,需要至 Apple 下載新韌體,更新之後才可以,而更新之後,變成 PC 這邊就不認得它了

原本也想要買一支 DBT-120 來用,但看到這段之後就先喊停了,可以請問你的使用況狀如何嗎?
呃......我沒藍牙耳機,所以沒去更新。不過和我的Z600連結上沒什麼問題,抱歉幫不上忙!
盡情歡呼吧!日後自己遭難,請不要怪人無情地訕笑!今日特此紀錄下這一段。
現場辦玉山虛擬卡 分期完就失效 對卡片太多的人方便多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