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輕薄 vs 防摔?iPhone 17 Pro 手機殼怎麼選?

肯定要輕薄一點的吧! 為了防摔變厚重完全本末倒置
有一次我買某牌超防摔的,結果裝完手機超重😅
拿著講電話五分鐘手都酸,從那次開始我就只買輕薄款了
我覺得這問題沒有標準答案欸
像我每天都通勤、手機常摔,所以寧願重一點也要防摔。
但我同事就完全不能接受厚殼,說破壞手感
我用過 ESR、惡魔、圖拉斯三家,
ESR 的磁吸最強但支架偏硬,
圖拉斯手感最順、角度也最多,防摔也有軍規認證,
算是最中庸又好用的一款
惡魔那款是真的防摔,但我拿久了手很痠
我用imos,連三代都用他們家的,摔了都沒事,所以這次換17PM我也用他們的。
但是一直很想找可以有掛繩的,但是看一些牌子都有災情。也不太喜歡用墊片
推MAGEASY BRIGHT M,防摔透明殼而且有支援磁吸功能
自己用下來的心得也覺得不錯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