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用不到一個月,看半年怎麼樣
我才再想說不算是一般透明殼 比較不會泛黃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嗎[笑到噴淚]
rain1122334 wrote:請問這款會很硬不好拆...(恕刪)
請教一下,會很挑保護貼嗎??如果滿版的呢? 目前在考慮這款或是uag 全透明,可是全透明好像很挑保貼..
Gluck宇 wrote:請教一下,會很挑保護...(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