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開箱號稱5年不泛黃手機殼 魚骨Switch easy Alos

黑色TPU本來就不會黃,久了會發白。很無聊的話術,還會有人上當。
liwei1683
liwei1683 樓主

目前用不到一個月,看半年怎麼樣

2021-10-16 13:43
WenChian

我才再想說不算是一般透明殼 比較不會泛黃不是本來就應該的嗎[笑到噴淚]

2021-10-23 11:55
請問這款會很硬不好拆下嗎?
rain1122334 wrote:
請問這款會很硬不好拆...(恕刪)

好拆裝
Gluck宇

請教一下,會很挑保護貼嗎??如果滿版的呢? 目前在考慮這款或是uag 全透明,可是全透明好像很挑保貼..

2021-10-24 11:41
請教一下,會很挑保護貼嗎??如果滿版的呢? 目前在考慮這款或是uag 全透明,可是全透明好像很挑保貼..
Gluck宇 wrote:
請教一下,會很挑保護...(恕刪)

我貼螢幕保護貼便可厚,不衝突
謝謝分享~~


使用2個月就有點變色了..五年......別傻了..
我的還ber亮的説....
當初就是看準煙燻殼比較看不出來變黃才買的
我記得他們好像有保固,建議如果覺得有變黃拿去換新的唄
有透明殼可站立又可以無線充電的嗎? @@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