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en000829 wrote:
嗯..我想不用把il...(恕刪)
不知道為什麼用illustrator去印刷很容易掉東西
偶而沒事就會少個一兩個物件
有幾個特定版本的illustrator情況最為嚴重
這也是為什麼台灣很多印刷廠喜歡CoerlDRAW的原因吧
畢竟CoerlDRAW便宜又簡單掉東西的機會也相對較少
印刷時當然能給原始檔最好
但也不必給一堆各式各樣的檔
不想給原始檔的話也可以給PDF檔
但是PDF檔也不能保證完全不會出問題
心臟負荷度不夠的人可以把全部的東西合併成一張tif檔去印刷
絕對不會掉東西
但是原本的銳利圖像在印刷出來時會變的比較不漂亮
不過如果您不像我的眼睛這麼龜毛的話
其實那種差異一般人是看不出來的
所以通常我會先問...

RGB跟CMYK是不同成像方式所以色差一定會有
不過我還遇過另一種色差
就是我對色票
結果印刷廠是用CMYK合板...所以對色票反而色偏更嚴重

後來就學乖了都會先問好有啥禁忌
像是MASK的東西,有些印刷就會出問題
不然印刷廠累我們也累...囧rz
http://www.flickr.com/photos/santinaki/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