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利用中午休息時間跑了趟Studio A終於買到硬殼了,質感很棒,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開啟的按鈕要按好大力才會彈開,另外充電孔的塞子充完電要塞回去也得花點時間,整體來說很對得起1280這個價位,而且這殼可以同時用在兩代的airpods上,對我來說可以說是超級划算,因為我的一代怎麼用都用不壞,導致我第二代買來之後都沒有機會打開使用,希望能再抽到一組軟殼來做比較,也希望airpods pro本體和殼快點出,讓我可以試試蘋果降噪耳機的威力!!!
說真的,當初知道UAG,是拿蘋果六的時候,真心覺得它很帥很有型(可能是因為我是軍事迷,對那種軍事風格的特別沒有抵抗能力)所以忍不住就買了,一分錢 一分貨用在UAG身上似乎有點過了,我倒是覺得物超所值,這次看到這款保護殼,很心動,想入手,等後續價位出來再考慮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