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8

大家的電腦桌周邊是如何~分享一下吧@@

我的就是這樣子,電視是用作剪片用的,在腳下還有一部ibook600和thinkpad,不過們都壞了
現在是貴價紙壓




這是我在日本留學住的房間,目前用的是小白+iPod 40g+Harman/Kardon SoundStick-2
小弟自己的空間

設計.始終來自於人性 amonlin
您好!!想請教一下小白(iBook)要如何設定才能螢幕合起來電腦不會進入休眠的狀態!!因為小弟我也想把小白當桌機用!!麻煩您了!!
獻醜了




小弟終於借到數位像機了,總算可以跟大伙分享一下

正巧上星期剛買一台二手檯燈,加上辦公室的OA也換新的~

所以桌面超乾淨~但天曉得能持續多久?

機會難得所以趕緊借相機來拍


左邊是舊愛iMac G4 800 17",右邊是新歡iMac G4 1G 17"(雖說是舊愛/新歡但其實都是二手機)
雖然兩者時脈只差200,但是實際操作起來,速度差很多!真奇怪?200mhz有差這麼多嗎?


NB是出差專用的,也用快一年了,版上也有很多很詳盡的介紹文章,所以就不多說了

拍完照之後,800那台我就搬回台南家給姊姊上網聽音樂

兩兄弟再會之日,嗯…嗯……有得等了



大家的桌面都好漂亮歐 等小弟我南部的新居佈置完成後 再來獻醜一下

不過有好多東西還沒買齊 書桌 pc lcd 和喇叭都還沒添購 現在只有小白一台陪我
我的桌面
蠻平常的...

MAC區...

整個工作區域..
卡瓦納旅行團 :http://kavanachang.pixnet.net/blog,旅行時一天當五天用,讓同伴走到肌腱發炎、邊走邊流淚、旅行一趟可以瘦個好幾公
已輸MOBILEOI指定文章數字內容
哇~大家的都擺的很有特色
小弟的一直都無法將桌面整理乾淨
汗顏啊~
  • 118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8)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