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終於借到數位像機了,總算可以跟大伙分享一下正巧上星期剛買一台二手檯燈,加上辦公室的OA也換新的~所以桌面超乾淨~但天曉得能持續多久?機會難得所以趕緊借相機來拍左邊是舊愛iMac G4 800 17",右邊是新歡iMac G4 1G 17"(雖說是舊愛/新歡但其實都是二手機)雖然兩者時脈只差200,但是實際操作起來,速度差很多!真奇怪?200mhz有差這麼多嗎?NB是出差專用的,也用快一年了,版上也有很多很詳盡的介紹文章,所以就不多說了拍完照之後,800那台我就搬回台南家給姊姊上網聽音樂兩兄弟再會之日,嗯…嗯……有得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