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這裡檢視網頁 按這裡檢視網頁
希望西門子爭氣一點, 我的 3618 沙漠風暴在除夕夜掉了, 我不想背叛西門子, 但是他們的新機子太濫了. MC60只有50組電話簿, 還沒有紅外線,藍芽. M55質感太差, 又不喜歡外型.還是沒有紅外線藍芽. 我整整考慮了兩個禮拜買了 Nokia 6100. 用了一個禮拜實在不喜歡, 送給我妹妹了. Siemens的軟體還是好!!
沒辦法, 上EBAY 又買了一支沙漠風暴. 每一個人都說我是神經病!!
我要受不了, 黑色的 SonyEricsson T630太美了. 希望西門子新機出快一點.
西門子加油!!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