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電腦
自組電腦分享
自組電腦求健檢
前往頁尾
166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滑蛋牛
滑蛋牛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7685304
0分
樓主
2020-05-24 22:12
最近幫家人組台電腦, 主要是來跑期貨軟體
想請教這樣的搭配組合是否可以
記憶體有需要到32G嗎?還是16G就夠了
再麻煩各位前輩給點建議, 感恩~~~
2020-05-24 22:1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自組電腦求健檢
1665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謝筱楓
謝筱楓
個人積分:2312分
文章編號:77685381
2312分
2樓
2020-05-24 22:20
預算是多少?記憶體可以先單條16G,不夠再擴充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syahkim
osyahkim
個人積分:1819分
文章編號:77685520
1819分
3樓
2020-05-24 22:36
https://www.coolpc.com.tw/tmp/1590331206112126.htm
只是跑程式而已
沒必要上 32GB
另外有沒有多螢幕的需求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法蘭西斯01
法蘭西斯01
個人積分:663分
文章編號:77685773
663分
4樓
2020-05-24 23:07
記憶體可以拿 8G X 2 高頻的就OK
SSD 拿2.5吋的MX500 溫度比較低 速度差不多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ulinyuzan
wulinyuzan
個人積分:1071分
文章編號:77687696
1071分
5樓
2020-05-25 8:40
你都用到了23多K 不用局限於APU吧
用我的方案可以組到 3500X + 1660S + OS
RAM跟SSD HHD一樣都沒少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滑蛋牛
滑蛋牛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7697041
0分
樓主
2020-05-25 20:19
謝筱楓 wrote:
預算是多少?記憶體可(恕刪)
大概就兩萬上下, 應該記憶體先16G,HDD也拿掉,以後有需求再加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滑蛋牛
滑蛋牛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7697331
0分
樓主
2020-05-25 20:46
wulinyuzan wrote:
你都用到了23多K (恕刪)
MB要搭配那一張呢?
因原本想說內顯省下的coco,可以用來補貼其它配件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神秘草枝擺
神秘草枝擺
個人積分:1431分
文章編號:77698718
1431分
8樓
2020-05-25 22:45
依原PO的需求和預算
我拿3500X+1650
記憶體拿16G就夠用了
SSD可以拿到1T 跑軟存資料
配這樣給大大參考~~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