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我大哥一臺電競電腦 大家幫個忙

前陣子才請大家幫我配電腦,我很喜歡玩遊戲都很順!

回歸主題我哥哥電腦服役了8年途中也升級許多,上禮拜正式退役了!

我哥喜歡玩3A大作及多人線上遊戲,希望大家能幫我配一臺效能全開又順順跑的主機+螢幕(預算50k電源供應器沿用海盜船的rm650x)

現在是intel還是amd比較好?(以我推出的條件來看
2017-11-28 15:4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大哥 電競電腦
還有缺哥哥嗎



noctis86626 wrote:
前陣子才請大家幫我...(恕刪)
noctis86626 wrote:
前陣子才請大家幫我配...(恕刪)
螢幕幫你選了27吋144Hz的曲面螢幕,顯卡上GTX 1080,機殼幫你選玻璃透側的
不含作業系統
R7 1700, 8G*2, GTX 1080, 256G+1TB
沒缺呦😂😂😂
TOYg wrote:
還有缺哥哥嗎...(恕刪)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