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電腦
自組電腦分享
40500不含OS 顯卡 請大大們健檢
前往頁尾
1511
4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陳先生jojo
陳先生jojo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66419780
4分
樓主
2017-11-12 23:48
顯卡以購買是ROG STRIX-GTX1080-8G-GAMING
2017-11-12 23:4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OS 顯卡
健檢
40500
1511
4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whatismoney
whatismoney
個人積分:615分
文章編號:66419867
615分
2樓
2017-11-12 23:58
這麼好的規格怎麼選用sata速度的ssd呀??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神奇口袋內務
神奇口袋內務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66419934
2分
3樓
2017-11-13 0:05
看要不要換八代的
這預算很高,可以挑8代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陳先生jojo
陳先生jojo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66419940
4分
樓主
2017-11-13 0:06
我不太清處怎麼選 請問有推薦的SSD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whatismoney
whatismoney
個人積分:615分
文章編號:66420184
615分
5樓
2017-11-13 0:33
選m.2 pcie規格的...
陳先生jojo wrote:
我不太清處怎麼選 請問有推薦的SSD嗎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陳先生jojo
陳先生jojo
個人積分:4分
文章編號:66420571
4分
樓主
2017-11-13 1:38
這樣可以嗎? 超出一點點預算
神奇口袋內務 wrote:
看要不要換八代的...(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cch838001
cch838001
個人積分:410分
文章編號:66422917
410分
7樓
2017-11-13 10:19
陳先生jojo wrote:
這樣可以嗎? 超出一...(恕刪)
主板用不到這麼貴的
省的錢拿去升Ssd>>240g
你的cpu風扇呢?
8700k沒附喔
TT電供pass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whatismoney
whatismoney
個人積分:615分
文章編號:66423432
615分
8樓
2017-11-13 10:49
沒超頻的話...這樣應該很平均了...
大大參考看看吧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yanford
Ryanford
個人積分:223分
文章編號:66425838
223分
9樓
2017-11-13 13:16
喂喂…
偷偷地問各位,為何只組8g Ram?
都8代I7了耶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阿德Sky
阿德Sky
個人積分:568分
文章編號:66428802
568分
10樓
2017-11-13 16:29
不超頻就不用拿到K了
把一些差額去補足其他配備的不足
這樣就很平均了
SSD不用挑M.2
挑SATA 256G就好(128G很快就會被微軟更新給壓滿了)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