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光碟開機?

小弟的主機板是華碩的CUSL2
大概是四年前的
我一直無法找到光碟開機的選項
有可能不支援嗎
還是他藏在哪裡
請各位前輩幫幫忙
2004-10-10 19:3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光碟
通常再BIOS裡會有一個BOOT或是BOOT DEVICE等等類似的選項
進去以後每家廠商設計的都不太一樣
光碟機的話應該叫CDROM
當然如果你的是USB光碟機的話
那就有可能較其他名字了
抱歉沒那板子不太清楚
可能BIOS太舊了沒有此功能, 送回皇家服務中心升級或自行到華碩網站下載安裝...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