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Z1(屍流感)電腦菜單 麻煩高手配單

各位大大請問想玩H1Z1這款遊戲~預算約15K~20K左右
該如何配單呢?
以下為我配的單請問這樣可以嗎?或者有更好的推薦
I家的或A家的都可以給我參考一下嗎?謝謝了

H1Z1(屍流感)電腦菜單 麻煩高手配單
2015-03-05 22:24 發佈
christie9710 wrote:
各位大大請問想玩H1...(恕刪)



參考:



christie9710 wrote:
各位大大請問想玩H1...(恕刪)



你是因為梅子才要去玩得嘛~?

151515151515151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