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組一台 跑劍靈 全開不會頓的

小的 第一次組電腦
完全不知道 處理器跟CPU 要怎麼配
30K內 可以跑的動劍靈全開嗎
2015-01-15 22:1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求組 劍靈
人少可以
人多3000k都沒辦法
遊戲優化差

我覺得要全開27K應該就可以了,剩下預算看你要升級記憶體還是SSD之類的,
因為配備再高也沒用,遇到人多的地方遊戲還是會自動降你的FPS,這個是遊戲設定的問題囉。






如果硬要配滿30K,我就會這樣配



或這樣



8156777 wrote:
人少可以
人多3000k都沒辦法
遊戲優化差


這是MMO的特性,那跟優化好不好無關。

單機遊戲的話,什麼地方會出現多少人(人物是最吃效能的)
大致都可以事先安排好。

可是MMO的話,沒辦法保證在同一個空間會有多少人。
如果所有人都擠在同一個地方,那多少錢的配備也不保證會順。

另外有換裝系統(MMO)的人物,跟大眾臉穿制服(例如三國無雙)的人物
效能又完全不同。同樣一個人物,有換裝系統,外觀有很多裝備可換的,吃的
效能可能是大眾臉角色的很多倍。

在某些人心目中如神明一般的Square Enix,他們家的太空戰士14(線上MMO)
在野外遇到數十人以上在打的F.A.T.E(類似地圖王或public quest)的時候
一樣放幻燈片...

當然有很多「偷吃步」例如只顯示視野內多少公尺內的角色,或是乾脆做一個
最大人物顯示上限數(例如只顯示離自已最近的50個角色)或者很遠的角色就
換成大眾臉角色,這就看大家能不能接受了。
與失敗為伍者,天天靠盃都是別人的錯。 與成功為伍者,天天跟失敗切磋直到不再出錯。
劍靈在我看來只要HD4600內顯就跑得起來,基本上i5加上GTX750Ti就能制霸,但站上也看過有人說i7配GTX970仍跑不好,只能說OLG人多怎麼都會lag與硬體無關啊。
微醺鸚鵡 wrote:
劍靈在我看來只要HD4600內顯就跑得起來...(恕刪)

大大有玩過嗎,我是有在玩
因我有小玩,這GAME很大(11~20G)
我會建議二萬出
用I5+8G+960+128 SSD(和系統同碟就可)
這二天就用750就可
這才約1萬八~二萬
剛組二台,一台750,一台750TI
用Core V21殼





這樣可以嗎??
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殊不知人善變 wrote:
用Core V21殼...(恕刪)

970很省電,這顯卡GTA5也可以,三年後累似的GAME可能接近BF3/4的效果
可上30K這可以

==========

Z97的板子太貴,I5又不能超,建議I7-4770+H97就可
雖現在GAME只能用二核,但二~三年後誰知道,
E3就算了這等級顯卡有故障機率,有內顯還可以擋一下

殊不知人善變 wrote:
用Core V21殼...(恕刪)


主機板太貴,拿msi的h97 gaming 3就好,電源供應器太爛,建議 antec tp-450,如果有錢就上tp550
殊不知人善變 wrote:
用Core V21殼...(恕刪)


用ITX機殼
顯卡長度會比較受限喔
你確定嘛?
主機板也只能選ITX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