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這裡有一台大概7年以上的電腦
CPU是P4
硬碟可能是IDE!
我想請問如果預算大概在4000以下有辦法升極嗎?
目前是看中APU的A4處理器!但我對AMD不熟不知道要配怎樣主機板!?
因為只有文書處理所以POWER不換(是套裝電腦的POWER不知道能不能對應新的主機板!?)
還有如果硬碟為IDE可是主機板是新的SATA3能對應嗎?還是整顆硬碟也要換嗎?(因為硬碟沒壞想省點錢)
以上是我大概對這台老主機的疑問,希望大家能多幫忙感恩阿!
qoo885522 wrote:
小弟我這裡有一台大概...(恕刪)
http://www.coolpc.com.tw/tmp/1352900296347267.htm
剩下的買ide轉sata*2+power 20轉24 pin ...大概爆100元,或換成2Gx2就能壓在4k之內...前提是power至少要能用..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