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k左右菜單請教~麻煩大家了

老弟想組一台20k左右電腦
上網fb、偶而拿來玩game打發時間

參考原價屋及版上許多人清單後做以下配置

原價屋

Intel Ivy Bridge Core I5-3570四核 3.4GHz(Turbo 3.8GHz)/HD2500
華擎 H77 Pro4/MVP /ATX/1A1D1H/前置19Pin U3
金士頓DDR3 4G-1600*2(共8G)(灰散熱片)/KHX1600C9D3X2K2/8GX
Seagate 1TB 64M/7200轉/單碟1TB/ST1000DM003/一年保
LITE-ON iHAS324/24XDVD燒錄 -附線材軟體
技嘉 N550D5-1GI/1G DDR5/22cm
曜越V3 BlacX/顯卡長26cm.風扇高16cm/U3 延長
七盟 ST-450PNL 450W / V2.2規格.雙+12V 18A / STNC風扇轉速控制.EMI濾波



不知道power這樣夠不夠力?
記憶體要選雙通道裝還是兩片單片的?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
感激不盡
2012-06-17 22:02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菜單 20K

ccaa0710 wrote:
Intel Ivy Bridge Core I5-3570四核 3.4GHz(Turbo 3.8GHz)/HD2500
華擎 H77 Pro4/MVP /ATX/1A1D1H/前置19Pin U3
金士頓DDR3 4G-1600*2(共8G)(灰散熱片)/KHX1600C9D3X2K2/8GX
Seagate 1TB 64M/7200轉/單碟1TB/ST1000DM003/一年保
LITE-ON iHAS324/24XDVD燒錄 -附線材軟體
技嘉 N550D5-1GI/1G DDR5/22cm
曜越V3 BlacX/顯卡長26cm.風扇高16cm/U3 延長
七盟 ST-450PNL 450W / V2.2規格.雙+12V 18A / STNC風扇轉速控制.EMI濾波


CPU換i5-3450
記憶體用1333就好
硬碟用Hitachi或WD,建議Hitachi保固三年
電源供應器可以用海韻430或CM GX-450或曜越TR2

一個小路人 wrote:
CPU換i5-345...(恕刪)


請問用3450是因為同樣i5差異不大嗎?
power只要有80+並450w左右都可以?

ccaa0710 wrote:
請問用3450是因為...(恕刪)


預設差100MHz,你覺得大不大。
PSU 400~450W都ok!!!有80+最好。
沒有plus的目前都是庫存,不是很建議買。

jason1204 wrote:
預設差100MHz,...(恕刪)


了解~感謝你黑!!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