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暑假了 來升級一下電腦吧!

小弟用了兩年的電腦一直享受不到遊戲的快感,例如極速快感10、魔獸世界、可能會嘗試些單機版遊戲
平常就看看電影、掛BT、掛遊戲,以後想用雙螢幕(1遊戲1電視)、幾乎不關機,所以能安靜靜安靜吧
請各位大大指點一下吧!
預算大概15K左右
以下價格參考原X屋
以下是原有零件→將升級零件

第一套方案(超頻)

CPU:4800+ →AMD AM3 PhenomII 四核X4-955黑盒/3.2G/125W/45nm/L2+L3=8MB(C3版)=4990
MB:(沿用舊的) 技嘉MA770-UD3
硬碟:(沿用舊的) WD160G+WD640AALS雙處理器(32M)
VGA:技嘉7300GT256M(陪伴我4年好朋友) →技嘉 N250-1GI DDR3/HDMI/Core Clock:675 ( Mhz )=3998
CPU散熱:CoolerMaster Hyper 212 Plus/4根熱導管/HDT技術(775/AM2/i7/i5)=990
RAM:(沿用舊的)DDR2 800(1G*3)
燒錄器:先鋒 DVR-S18L/22XSATA燒錄器=740
CASE:海尼根??(雜牌) →酷媽CM690 II(透側)=2690
POWER:機殼附350W →CoolerMaster eXtreme Power Plus 460W/12公分/V2.3=1500

總價:14818

以下是第二套方案(開核)

CPU:4800+ →AMD AM3 PhenomII X2-555BE(黑盒)/3.2G/80W/45nm/L2+L3=7MB=2950
MB:(沿用舊的) 技嘉MA770-UD3
硬碟:(沿用舊的) WD160G+WD640AALS雙處理器(32M)
VGA:技嘉7300GT256M(陪伴我4年好朋友) →技嘉 N250-1GI DDR3/HDMI/Core Clock:675 ( Mhz )=3998
CPU散熱:CoolerMaster Hyper 212 Plus/4根熱導管/HDT技術(775/AM2/i7/i5)=990
RAM:(沿用舊的)DDR2 800(1G*3)
燒錄器:先鋒 DVR-S18L/22XSATA燒錄器=740
CASE:海尼根??(雜牌) →酷媽CM690 II(透側)=2690
POWER:機殼附350W →CoolerMaster GX550 遊戲專用=2800
總價:14168
2010-05-09 10:36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電腦
CPU X4 630 $3100
555BE也是OK不過開不核就糗了,而且SB700不能開沒ACC功能

VGA:MSI 5770 HAWK 軍用料 $5600

be quiet! L7-430W $2000

CASE其實可不用換 ,CPU散熱也不用換原廠很夠用OC也OK

MA770-UD3 BIOS記得要更新
主機板換一下吧!!沒SB710不能開核,再來是現在DDR2跟DDR3價錢差不多直接買支援的
建議:
DDR3:華擎M3A785GM-LE/128M /AMD785G+SB710/內建128M/DVI+D-sub, $2290↘$2090 ★
PS:沒預算也有同型號的DDR2版子

燒錄機:機芯都一樣沒必要買貴的
建議:
LITE-ON iHAS324/24XDVD燒錄, $750↘$680 ★ 熱賣

顯卡:喬帝這塊效能好散熱更加,保固內換新一貫作風,技嘉那塊不清楚
喬帝 Lantic NGTS250D3-512M/雙9公分AC靜音大風扇/超頻版/三年到府, $3990 ★


電源:別用殼附的,250顯卡至少450W才穩,建議直接上500W左右
建議:POWEREX 520W 日系大電容 / 12CM扇 / APFC 到府收送/REX-520B12, $1590 ★
PS:我幫人裝機都用這款,穩定又便宜,雖然沒認證,但轉換功率都超過80%的,看個人喜好吧!!
本來想說要買4核的話就買955的,也不用開核,稍微超一下就好
顯卡56XX覺得有點太貴@@
機殼的話...我原本是全鋁小機殼,7300GT短卡都快頂到硬碟了
所以乾脆換了,反正POWER都要換
BIOS已更新
謝謝!
sueguanyu wrote:
主機板換一下吧!!沒...(恕刪)


目前這塊版子也有隻元到1333 想說以後有錢再換
燒錄機是看別人都推薦先鋒的...所以....
顯卡唷...本身及周圍朋友都沒用過喬帝的,可能要再研究看看
其實POWER事也是看朋友買了一顆,評價不錯

也感謝大大的建言
CPU:沒錢:X4-630...................3100
:X2-245...................1900
有錢:X6-1055T................6300

MB+記憶體: 別換,換了浪費錢又沒增加多少效能





VGA:微星R4860+全漢500W<80PLUS模組>.............6480<某屋在特價>
燒錄機:LITEON 24X...............680

Case: 沒錢: RC-330........................1100
有錢: PC-K60.........................2300


散熱器要看你超不超頻.
沒超頻就省下吧. 有超頻可以選212+
會超頻拿925就好...何必在拿955??有沒有鎖倍頻都能超...
只是超倍頻(黑盒)北橋不會發熱,拉外頻(普通盒裝)北橋也會跟著拉高...這時候也可以透過降低HT達到降溫的效果.
所以拿不拿黑盒是看你會不會超,不是只有黑盒能超....

原價屋沒925我拿945舉例...
另外顯卡我建議拿4860,價格跟GTS250一樣...卻可以電爆250...

http://www.coolpc.com.tw/tmp/1273401739762509.htm
evo1859 wrote:
會超頻拿925就好....(恕刪)



其實相同價錢之下選擇技嘉是因為絕德技嘉送修很快...
之前7300GT體驗過,擋了4年壞過一次

不過CPU倒是可以改成945....可能會小小的超頻一下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