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LTS的LTS是Long Term Support的意思,所以這個版本可以放心使用從6.06開始就沒有live cd和install cd的區別了,可以直接boot from cdrom然後使用live模式,進入系統后也可以選擇install to local disk最新的6.10的硬体支援度很高噢,我的compaq laptop所有的device都可以運作正常,這點比windows xp sp2要強多拉
剛剛試了新的v.6.10,終於可在ibook上運行原本打算進行雙安裝,即osx和ubuntu共用它郤說欠了什麼yahoot之類的東西最後還是不行我覺得,在livecd中,ubuntu比多年前的os9.2還要慢
lamoon wrote:6.06 LTS的L...(恕刪) 我終於安裝起來了,是用我自己的筆電m50安裝的,安裝的過程很順利,所有驅動程式都有抓到,一接到網路線就可以上網了(我是住外面,有一台switch做DHCP),無線網路因為沒帶去學校,所以沒測試怎麼設定,可以愉快的用通訊軟體和別人聊天.但iMAC G5還是無法安裝,是這個版本對apple的支援度不夠成熟嗎?真奇怪?
6.06 LTS是表示長期支援這個版本,表示這個版本很受重視想要嘗鮮的人可以一邊使用這套軟體一邊安裝...不知不覺就安裝好了相容性還蠻高的...但是由於ATI跟NVIDEA不提供原始碼給ubuntu這間公司所以有些顯示卡需要手動安裝...只要涉及到需版權的都需要手動安裝
marktv wrote:6.06 LTS是表...(恕刪) 其實很多東西,網路上的朋友都幫我們想好了,請上google打上 「automatix」,照網站上的方法安裝,你就會覺得ubuntu是個好用的os,你想到的,它都幫你想好了,你的需求,都有人聽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