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車太子 wrote:98X3D +X870...(恕刪) 電腦小白借版詢問,我用名人店的系統配了一張跟這位大大類似的,水冷是個人偏好,也希望使用的零件廠牌盡量一致。有以下問題想詢問1, 美光SSD 2TB gen4跟gen 5只差1000元,我不是重度遊戲玩家或常常讀取大容量檔案的話,會有過熱的問題嗎?2, 菜單有衝突、不需要或思慮不周的地方需要修正嗎?3, 請問能充分使用顯示卡的效能的顯示器有推薦的嗎?以上,感謝協助!
這是一套 接近頂規的遊戲主機,以 Ryzen 7 9800X3D + RTX 5080 為核心,專攻 2K/4K 高畫質、高幀率遊戲,未來 4~5 年都能維持非常強的戰力 216的散熱強勁 用AG620也不用擔心會像水冷漏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