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求組一台 跑劍靈 全開不會頓的


如果要上970,預算又要壓在30K以內,CPU跟主機板的預算相對要砍一些,頂多只能用i5了吧,

只是這樣CPU跟顯卡效能是否均衡的問題(i5餵得飽970嗎?),可能就要更專業的來回答了...

30K搭970顯卡我會這樣配...





但要是我個人的想法,依30K預算目前玩"劍靈"的需求的話,顯卡我就不會挑這麼高,

(我電腦20K配i5 + 750,劍靈開5檔FPS大概還有50~70,所以760應該是綽綽有餘了)

因為效能過剩可能也用不到,所以我會把CPU跟主機板挑好一點,日後萬一有需要玩更高檔的遊戲,

就直接換新顯卡就好,不用擔心CPU要一起換(且當時顯卡一定比現在便宜很多,效能又會更好,

畢竟顯卡汰換率實在太高了...這是我的想法啦~供您參考而已!

PS. 早上看到某屋Z97主機板送Antec NEO ECO 620W的電源(NT$2290),兩個加起來才5000,感覺很划算@@,所以我單子就沒再把電源的錢加上去了。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