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_Senior wrote:
一字都不漏的給你看清...(恕刪)
一堆人圍繞著"FX-4100"是否足夠對付D3等問題..
為何沒有先釐清樓主網路環境?
是否同網域內還有其他電腦佔據寬頻因素?
是否背景下還有其它程式在執行?
是否系統部份的問題?
有沒有採用WIN7系統再試試看? [現在的架構使用XP下,效能是無法完全發揮的,有試過就知道我在說啥!]
有沒有去檢查過驅動設置?
AMD雖然比INTEL同等CPU效能低但沒那麼不堪..
有問題就要把問題找出來,只是在那邊噴口水也於事無補..2家都很好~
別忘了,D3大部分是需要靠官方SERVER控制.
再來重要一點:
幾乎所有的AMD FX系列小板,輸出最大只有95W,當CPU負載達90趴或是溫度超過75度以上的話,容易造成CPU降
頻,其中原因可能為主機板CPU輸出瓦數過高啟動保護機制,造成瞬間降頻LAG...[抓BUG的慘痛經驗]
還有,樓主所謂的LAG,是哪一種LAG法? 我碰過USER抱怨過,但他說的是...那種半秒的LAG..[走人..]
cweng12345 wrote:
一堆人圍繞著"FX-...(恕刪)
也要一字不漏再貼樓主第一篇給你看嗎?
----------------------------------
請問各位大大
前鎮子玩魔獸世界
所以老闆幫我組了作業系統xp的四核心電腦
組完沒玩過了-.-
就奔向d3懷抱~~
但是跑D3為甚麼還是lag?
特效要全開哪些地方不足??
如果跑回去玩魔獸世界配備能全開嗎 ?
-----------------------------------
麻煩回文請先看請先看清楚文。
誰說一堆人急忙著的方向就一定是對的?
550Ti會lag我一點都不意外。
FX-4100在魔獸世界就是很差。
我就這麼清楚明白的表達了我的意見跟看法了。
行嗎?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