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分
wengchengchih wrote:
請問超好料大大y購這...(恕刪)
MB不用這麼好
VGA是公版的散熱不好,這價可買1G非公版
機殼也太貴,電原也普通的
價格可以只是不平衡,也是可以買
但只有一年保固服務,而且不含OS
自配可以這樣http://diypc.tw/dp.php?id=2315
機殼自選
要買y購還是自配的看你囉
評分
顯示卡:華碩EN9800GT 512M (去另一家說大概多花1千多可以換250的...不知要用哪個)
主機板:技嘉GA-MA770UD3
CPU:AMD3 AthonII X2-550
光碟機/燒錄機:ASUS24B1ST
POWER:酷大師REAL POWER 460W(感覺這牌子沒聽過...還是有其他比較老牌的??)
記憶體:創見DDR2 2G*2(DDR2跟DDR3差在哪阿??)
這樣配起來玩3D遊戲OK嗎??
還是有其他更好的配法...價格盡量壓在2萬以下(加機殼)
評分
燄彧劍 wrote:
剛剛跑去建國路問了一...(恕刪)
硬碟呢?
挑一個吧
WD SATA II 640 AAKS
酷大師 酷媽?
POWER我會選 全漢 460W 極光戰神
或者 帝海 影隼 400W 海韻430W 都可考慮
98GT夠了
記憶體卡換DDR2800
可省一點 除非未來還有考量
3D遊戲 是指什麼?
AION? 還是配備尚未明朗的暗黑三?
基本上這配備足以應付目前的3D遊戲了
這樣應該才18000左右 假如沒算錯的話
評分
評分
評分
燄彧劍 wrote:
硬碟是挑SE500G...(恕刪)
別挑省電碟就好了
省電碟不適合當系統碟
顯卡 假如想要用250 就用吧
不過 你可以參考一下以下這兩個網址
http://www.coolaler.com/showthread.php?t=214826
http://www.coolaler.com/forum/showthread.php?t=194145&page=2
就知道我不推250的原因了
4850 c/p高 推薦
評分
評分
燄彧劍 wrote:
硬碟就改成您提供的W...(恕刪)
一樣的....
都是4850
看你能不能弄到 msi r4850-2d1g c/p很高
不過現在這張不好找的樣子 就折衷msi r4850-2d512吧
或者his 4850冰酷版也可
以上 供你參考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