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是小弟想組一台簡單中階的電腦 , 偶爾玩遊戲 , 可能已上網撥放影片為主!配備目前差不多就定案了, 就這兩個版本選擇 , 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 謝謝!(簡單講就是CPU該選7700 , 還是該選9700)
上網撥放影片用AMD 9060XT是對的,畫質色澤比NVIDIA 5060好太多了。https://www.coolpc.com.tw/tmp/1780739564957725.pnghttps://www.coolpc.com.tw/tmp/1780739564957725.htm
z307011 wrote:不太玩遊戲 , 可能已上網撥放影片為主! 樓主菜單竹篙套菜刀這些用途不需要顯卡,SSD直接2T兩張有預留日後升級菜單給你參考!7700MPK+5060ti-16G+CL30低延遲+B850八層板溫度低有DRAM快取MP600 PRO LPX
小弟爬文參考了一下 , 根據顯卡 rx9060XT 做一下搭配 , 重新修改了一下菜單 , 再放出來給大家看看! 請大家參考指教一下 , 謝謝!ps: 現在的記憶體真的好貴呀! 記憶體有必要選雙通道嗎? 如果只插單條不知道合不合適? 會不會容易壞?
z307011 wrote:以上是小弟想組一台簡單低階的電腦 , 也可以說是文書機 , 不太玩遊戲 , 可能已上網撥放影片為主! 這樣要花到6萬組????去蝦皮找一台2000的中古機就好了不然去FB找二手機不到兩萬也有不錯的配備(18000買到的)↓↓↓↓
z307011 wrote:組裝電腦配備 , 請大家給點建議! 謝謝!以上是小弟想組一台簡單低階的電腦 , 也可以說是文書機 , 不太玩遊戲 , 可能已上網撥放影片為主! 華A英雄 wrote:這樣要花到6萬組????去蝦皮找一台2000的中古機就好了 蝦皮直營有 3C 館,查,準系統,選,月銷熱賣排名 ... 哪個順眼選哪個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