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電腦小白自組菜單

電腦小白 一直都在用筆記型的比較多
最近因為論文需求用到大量AI
也需要用到 windows限定的軟件 就想說要來組一台桌機(筆電用APPLE)
順便拿來解封我的STEAM帳 (遊戲會玩:GTA6、cyberpunk等)
爬了一些文 試著去配一下 但不知道適不適合
散熱有打算轉利民的PS120
還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考慮配置

電腦小白自組菜單

也希望各位大大推薦一下2-4K曲面螢幕及海景機殼

感謝大家 好人一生平安ORZ


再度爬了一些文 參考了一下大家的配置

目前最新的考慮是這樣子
希望顯卡能夠直立

電腦小白自組菜單

加上螢幕跟鍵鼠不超110K

再度感謝各位大大ORZ
2026-03-13 23:59 發佈
可旋轉螢幕看論文更方便
TWH1008
TWH1008 樓主

感謝大大 好人一世平安ORZ

2026-03-14 1:30
luckbor

不客氣,謝謝您的祝福。

2026-03-14 13:45
Spatha

推薦藝人店拿265K+Z890 AORUS ELITE WIFI7組合

2026-03-30 13:57
TWH1008 wrote:
最近因為論文需求用到大量AI
也希望各位大大推薦一下2-4K曲面螢幕及海景機殼
加上螢幕跟鍵鼠不超110K





265K+5070ti+64G低延遲+Z890+金士頓G5那嘶狼+M580 PRO保銳13年保含4K螢幕!
TWH1008
TWH1008 樓主

感謝大大 好人一世平安ORZ

2026-03-14 21:11
9800x3d+5070ti

TWH1008
TWH1008 樓主

感謝大大 好人一世平安ORZ

2026-03-14 21:11
intel參考

TWH1008
TWH1008 樓主

感謝大大 好人一世平安ORZ

2026-03-14 21:11
Gucool

現在拿技嘉Z890 AORUS ELITE WIFI7+RAM還送265K可以拿

2026-03-16 11:20
5070TI 的話建議上ATX3.0


9800x3D+5070TI 參考看看
參考

Ket76789 wrote:
5070TI 的話建...(恕刪)

相同想法 LEADEX VII PRO 850W 80+白金牌/ATX3.1/PCIe 5.1也行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