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水電剛完工發現配的線是1.6的我該怎麼辦,當初有跟他口頭上說要太平洋2.0但現在發現是1.6。

請問水電剛完工(現在木工剛進場)發現配的線是1.6的我該怎麼辦,當初有跟他口頭上說要太平洋2.0但現在發現是1.6,以後使用上會不會有問題啊?
2015-06-02 4:21 發佈

babywanyi wrote:
請問水電剛完工(現...(恕刪)


直接跟他反應啊...這還用想嗎?

拖越久對你越麻煩而已。
1. 當初有告知水電用2.0的線,所以估價當然也是估2.0的線,這是一定要反映的.
2. 線徑1.6約可用15A, 2.0約可用19A到20A .
3. 1.6正常來說一般家電都夠用,但是廚房家電就要注意(烤箱,開飲機,電鍋..等),這個迴路的家電不要同時開.
4. 另外吹風機耗電也大,使用時最好這個迴路其他高耗電家電不要同時開.
感謝,我會跟師傅反應,謝謝
babywanyi wrote:
請問水電剛完工(現...(恕刪)

chinglu wrote:
1. 當初有告知水電...(恕刪)

chinglu wrote:
1. 當初有告知水...(恕刪)


聽家裡當初也是碰到這個問題
但大樓本體已經完工
只好請親戚換線

換的滿頭大汗 但是是值得的
至少不用擔心電線過熱~
1.6一般用在燈具分岐,但在插座上並不適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