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買LED燈泡來換剛換上去的時候居然用眼睛就看的出來會閃爍本來以為開一陣子就好了沒想到在這燈源下看電腦不久就整個頭暈後來測試一下我爸買的 太X LED 8W完全不會閃頻 手機拍也沒有出現暗線我買的這兩顆 億X LED 用手機拍 可以拍出斑馬線!!那黑線就像是直接用黑膠帶貼在螢幕般的黑整個想把這兩顆 億X LED 11W朝垃圾桶丟去有夠兩光的後來網路查資料LED好像長時間使用對眼睛很不好最後朝向電腦方向的兩顆燈泡換回菲利浦省電燈泡兩顆反方向則使用太X LED燈泡一顆電要省 眼睛還是要顧
發文者您好, 您的文章因以下事由已設定為唯讀狀態:4. 發表及回應文章,請不要文不對題,故意離題及語意不明,選字要正確並且請使用標點符號。發表或回覆文章,請注意選字及正名,勿用其它惡意稱呼代替或影射,會依版規移文。您好,站上倡導正名,也就是請您發文勿用X字代替,請發文者更改所有未正名的部分後回訊告知,將解除唯讀。延伸閱讀:推廣正名運動和禁止不當影射的稱呼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t=191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