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牌滾筒式洗衣機NA-V130UDH-W 新機問題請益

今天購入國際牌滾筒式洗衣機na-v130udh-w
先不放入衣物測試是否基本洗衣、脫水功能是否正常。
結束測試後,記得板上曾提過開口處的塑膠軟墊要擦乾,
灰色外墊下還有白色內裡 (箭頭處),好像還是會濕,但白色內裡就擦不到了...
而且塑膠味很重(我沒測試烘衣功能)
Fig_1.JPG

擦了一下灰色軟墊內裡
結果發現毛巾竟然擦出白色物質 (下面照片因燈光關係看起來像黃色)
Fig_2.JPG
不曉得其他人是否也有這樣的狀況?

仔細一看,灰色塑膠軟墊的最外層也是有白白的狀況,紅色兩個框框是例子。
不曉得其他人新機是否也有這樣的狀況?Fig_3.JPG

國際牌滾筒式洗衣機NA-V130UDH-W 新機問題請益
國際牌滾筒式洗衣機NA-V130UDH-W 新機問題請益
國際牌滾筒式洗衣機NA-V130UDH-W 新機問題請益

2012.03.31: update typo
2012-03-30 23:18 發佈
新機塑膠味會很重~
差不多要洗三個月才會慢慢消失
我的V139UDH也剛買2個星期而已,可是我沒注意這個問題耶
明天去試試看好了

新機真的塑膠味很重,尤其是用到烘衣功能時更嚴重
希望久了味道會消失
回覆您的私密,
我的LG六、七年前買的時候,沒有這個問題耶。
它有別的問題,但是剛買時不會有塑膠臭味,也不記得有白粉的困擾。

1.粉末或許是滑石粉之類的東西,像您這樣擦拭清潔後,應該是去除了。
2.至於塑膠臭味,那個就令人很不悅了,我很討厭化學藥劑的味道,擔心有殘留,傷害身體的問題。
可能用「糟洗淨」之類的功能,多洗烘幾次,
門不要關上,用電風扇卯起來吹個2、3個晚上。

最後,我用的洗衣劑是南橋的水晶液體肥皂。
因為,我洗澡是用水晶肥皂,
洗了半年了,皮膚乾癢的症狀,明顯減輕,
重點是隨便洗一洗即可,千萬不要洗太久,
它的清潔力很強,皮膚會太乾淨,受不了。
連洗髮精也不用了,都用肥皂。
也是隨便洗即可,不然頭皮受不了。

一塊從頭洗到腳,超級方便的,
對!連洗臉也是,呵呵!
而且隨便洗這種正好符合我的要求,CP值爆高的。
連我家小孩都一起用肥皂。

偶爾用一般的頭髮精和沬浴乳,
連續用個幾天又會有皮膚乾癢的問題

legend 謝謝您的訊息。

今天有跟購買的電家詢問,的確如您第一點的敘述一樣。
南橋肥皂想不到用圖這麼廣!我都是用藥皂,但我大嫂說藥皂不能常用,對皮膚太刺激。
藥皂用完後再來試試南橋肥皂 ^^
塑膠味很重+1
原廠的說要來幫我看~
我也是這台 使用幾個月
心得就是 請加衣物柔軟精 XD
就沒什麼味道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