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大家覺得家裡CP值最高的家電是什麼?

飛利浦熨斗很耐用
可可壓壓 wrote:
前陣子才發現我家最耐...(恕刪)


你的CP有盲點,就算你每天都熨衣服,了不起每天用1小時

家裡CP值最高的家電是冰箱,一到家就插電使用,只有在停電時它才有休息的機會
歪樓問一下
你買的新熨斗有什麼新功能嗎?
剛好我想買~
可可壓壓
可可壓壓 樓主

多了垂直熨燙,還多了噴水按紐,可以掛著熨燙衣物然後我覺得水箱蓋設計的很好,即使倒下來水也不會流出來

2025-11-28 8:21
CP值最高的應該是大同電鍋
從我小時候用到現在都結婚了
還是每天都再幫我們煮飯
我有看到Fuji介紹這台耶

我家也是飛利浦 用了八年還很耐操 我媽說比之前的那台好用
我家最划算的家電一定是冰箱
容量對不常開伙的小家庭剛好
能用日立又不花大錢
下冷凍設計整理食材很方便
都捨不得換
我覺得是冰箱!
我家一台可以用好幾年,通常換冰箱不是因為壞了,而是裡面東西越來越多,容量撐不住我了~
對家裡有養寵物又有潔癖的人來說,CP值最高的一定是洗地機
我家都是用石頭的F25 ultra,打掃得很乾淨還很輕鬆

東元洗衣機
三菱除濕機
這兩個完全是搭配
衣服真的是2-3天就要洗一次
天氣不好又難乾
這時候就需要搭配除濕機
這兩個家電都用了超久

再來就是國際牌電風扇
也真的是用超久
定期清潔後
吹出來的風就是舒舒服服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