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4059 wrote:
(恕刪)以後我想我不會再向一般非老店家的或賣場通路的買了
在這也勸各位 有時候相信自己一直以來的直覺及不要貿然決定才是對的~唉....
不好意思,最近也要看冷氣,所以在爬文,不小心又搜尋到您另2篇的發表,比現在這篇早了半年.
這篇和這一篇, 再加上現在2008年11月此篇,搞的我一頭霧水.
是以前第一間房子向x順購買,後來的新房子為了便宜向賣場購買嗎?
您有沒有給x順安裝過呢? 因為再幾個月我也要搬新家,所以請大大開釋一下,謝謝.
,便勾起那傷心
又生氣
得回憶!!
~決定將那
不肖商家惡行惡狀之行徑公諸於世,以免其它消費者誤入叢林,踩到地雷.
的開始...........
事後向吉X生電器老闆建議,反而遭他大吼大叫,双方大吵一頓!(但是沒有扣工程貨款)
........


,不要像我為了區區2,000元(1000*2),搞的七葷八素,"一分錢,一分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