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是卡貼不穩的關係~有時後沒訊號或者手機系統偵測不到卡貼那一小片模擬UIM的晶片就會重新開機...在訊號那一格變成一個藍格子加問號的圖形或者是圈外...重新開機是手機想要抓訊號或者抓UIM卡(小弟的看法~如果不對大大別打我)解決的方法~~好好喬一喬卡貼跟SIM卡的對應位置....或者是買新的卡貼順便問一下~大大是3G台哥大還是2G台哥大SIM卡 或者是非台哥大用戶
imlaoda wrote:我聽你的建議是過了...(恕刪) 這種情況下 手機是好的不用擔心....如果之前有用過這張SIM卡+卡貼 都正常的話 就是卡貼壞了.....如果沒用過 就是卡貼跟SIM卡 不合 換個組合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