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sh 03a --- 手機開機又自動關機又開機



手機開機又自動關機又開機
又連續這樣
但是始終都開不了
請問各位大大是怎麼了
快點幫幫忙阿
拜託拜託
2009-03-24 1:07 發佈
文章關鍵字 SH 03A 手機 03


先把卡貼 拿掉試試看.....不要放SIM卡直接開
我聽你的建議是過了
拿掉SIM 可以開有畫面
但是SIM卡插上
就沒辦法
還是一樣的問題出現了
就好像是卡貼不穩的關係~有時後沒訊號或者手機系統偵測不到
卡貼那一小片模擬UIM的晶片就會重新開機...在訊號那一格變成一
個藍格子加問號的圖形或者是圈外...重新開機是手機想要抓訊號
或者抓UIM卡(小弟的看法~如果不對大大別打我)

解決的方法~~好好喬一喬卡貼跟SIM卡的對應位置....
或者是買新的卡貼

順便問一下~大大是3G台哥大還是2G台哥大SIM卡 或者是非台哥大用戶


imlaoda wrote:
我聽你的建議是過了
...(恕刪)


這種情況下 手機是好的不用擔心....

如果之前有用過這張SIM卡+卡貼 都正常的話 就是卡貼壞了.....

如果沒用過 就是卡貼跟SIM卡 不合 換個組合試試看...
恩 應該是卡貼壞掉囉 我之前也無緣無故壞掉一張

原因不明
那是卡貼偵測出問題.他進不了主目錄
去店家換別的試試看吧
http://hk.myblog.yahoo.com/taisiutse2008/
請搜索 對岸 x-sim
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湊字數
先進手機設定把自動重開機的設定關掉 就不會重開機了
應該是卡貼設定圈外就自動重開機的關係
會圈外就是sim卡的問題了
我的DOCOMO P906手機也時常會這樣重開機關機一直重複~
解決方法是把SIM卡放到台灣一般的手機(保母機)上後撥出一通以及接收一通~
之後再放回日機上就OK解決了~
不知道SHARP是不是也可以這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