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長江w007不能切換鏡頭

我的長江w007不能切換鏡頭
原廠回復也不行~
有誰可以幫我嘛~
2011-10-25 22:1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長江w007 鏡頭
你確定有鏡頭而不是只有一個洞?
有的西岸機!做的出外觀不一定有內在喔
good8 wrote:
我的長江w007不能...(恕刪)

半糖奶綠 wrote:
你確定有鏡頭而不是只...(恕刪)




天阿 不會吧
會這樣喔 我暈了
我的是這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cZXZG-7VVc
他影片有雙鏡頭耶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