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使用Garmin Mobile XT問題

請問各位




我有安裝


GarminMobileXT_500 60 S60 版本軟體



可是無法使用



安裝手機是 N79


執行一會自動跳出 試好幾次都是 有簽名檔案 重新安裝過 一樣


第一次安裝


還是要先安裝舊檔 在安裝新檔 才能使用






2011-08-20 16:17 發佈

Treey wrote:
請問各位 ...(恕刪)


建議確認一下有沒有跟其他的軟體衝到,我的老N80之前裝都OK喔!
有刪除之前安裝軟體

也一樣不能用

手機有安裝 Google maps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