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吳柏柏 wrote:
你不上網~
重畫質 I9000吧~(恕刪)
我之前用Nokia 5800,簡單,好用,省電,螢幕也不錯用
而最近買了i9000,它的畫質真沒話說,讚
問題是,未接來電無LED提示,所以好幾通電話都太晚回覆,高階商務機卻漏了這功能真的很糟糕
另外最重要的是耗電
i9000號稱待機680hr
但我所有程式(包含無線上網)均關掉,純粹待機7hr掉了3%
也就是說真正待機 ~7*33=241hr <----> 號稱680hr 根本騙人
我現在最少3天充一次電(我聽說已經很好了,有些人每天充)
所以,由傳統的feature phone要換成"現在"的smart phone要有待機時間超短的心理準備
ranger123 wrote:
對MOTO的DEFY和HTC新出的野火S比較有印象
你重視看影片,野火S(3.2吋)對你來說螢幕不會太小嗎?
況且主流解析度是480*800,野火S是320*480
i9000確實是不錯的選擇,螢幕大又漂亮
,但也如同前面版友所說,有些地方不夠美好
它原生的系統可能要花費一點功夫才能讓你順暢的使用
有認識的朋友可以幫忙,或是自己電腦知識足夠的話,很推薦你使用
不過新機不知道有沒有在12000以下就是了
Desire(3.7吋)新機可能接近12000這個等級,畢竟是上一代的機王了,價格有掉
對於軟體、聯絡人那些的整合也是HTC主打的強項,建議可以到一些展示中心去玩玩看
另外你問的那些問題,12000等級的機種應該都不是問題了.
android2.2以後都有模擬成wifi行動基地台的功能
GPS導航軟體有時買手機時廠商會送,這個不一定
market也是找的到免費的,有些限制罷了(用久了之後,這些限制某天也會不見的)
但AGPS要用到網路傳輸,所以沒有wifi或3G行動上網的話就不能啟用,但頂多就是定位久一點
發文前先爬文做好功課有助於"問一個好問題",讓別人更快回答你,節省大家時間~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