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一點點的牙膏在衛生紙上..
再把他擦再903的鋼琴烤漆上面..
擦完後會很亮..
而且不沾指紋喔..
請大家試試..
請貼圖把牙膏擦拭步驟貼出來
櫻桃可樂 wrote:
擠一點點的牙膏在衛生紙上..
再把他擦再903的鋼琴烤漆上面..
擦完後會很亮..
而且不沾指紋喔..
請大家試試..
沒有啥窮寇莫追 只有趕盡殺絕才是王道
評分
googoopoo wrote:
光說沒人相信
請貼圖把牙膏擦拭步驟貼出來
這個不需要貼吧!?@@~
信的人自然就會試,
我家洗臉台我都是用牙膏+菜瓜布洗的,
洗完很亮喔~你如果不敢試903,
可以先試試洗臉台,不過鼻要叫我把步驟貼出來~XD
評分
評分
正因為牙膏內含的研磨劑成分可能會對於烤漆造成磨損...
這有待903表面已經受損的大大來測試..
至於我的903還沒受損所以別叫我試啊..
不過小時候製作壓克力工藝品的確是使用牙膏作拋光研磨
如果沒記錯黑人比高露潔好用
(謎之音: 誰叫你用三色牙膏跟純白牙膏比的啊?)
評分
評分
牙膏方法在手機綜合討論版已經有文
而且不知道你一次PO兩次是啥意思
反倒是你用詞文雅點吧~
櫻桃可樂 wrote:
這是真的..
你可以試試..
又不是來這邊害你的..
有必要說話這麼難聽嗎..
不信就算了..
跩個屁阿..
沒有啥窮寇莫追 只有趕盡殺絕才是王道
評分
googoopoo wrote:
呵 要別人相信不拿出證據有用嗎
牙膏方法在手機綜合討論版已經有文
而且不知道你一次PO兩次是啥意思
反倒是你用詞文雅點吧~
既然已經知道有討論過那何必說別人的是喇叭文?
沒必要拿人家誤po兩次來模糊焦點
我看你的用詞才需要文雅一點吧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會變黃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