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刷日版的鈴聲是否會很小聲啊...小莊版的中文版是不是比較大聲

我是刷日版的..但鈴聲不大聲...我同事刷小莊版的中文版..結果內建的來電鈴聲挺大聲的..是我的出問題嗎
2005-11-29 21:15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鈴聲 小莊版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