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車網泡麵 wrote:
我跟您刷一樣的R...(恕刪)
小弟在刷了 SP8 6MB 版本後,發生無法使用 SPB Backup 還原的窘境。
先前使用 SPB Backup 2.1 備份 WM 6.1 最終版 下的個人資料,在換修機版回來之後首度試刷 WM 6.5。過程雖然順利,然而之後無論是直接執行記憶卡上的自動解壓縮備份檔,或者安裝 SPB Backup 後指定還原該備份檔,"下一步"的按鈕都不會出現在螢幕上,自然也就還原不下去了。仔細觀察,發現 SPB Backup 中的字型似乎過大,整排都會被上一行文字吃掉一個像素,即便透過"系統電源修正程式"調整系統為"小字體字型"亦同。
已重刷兩次皆是如此,還請不吝賜教,謝謝!
RuleQ wrote:
感謝 F 大及眾家前...(恕刪)
你之前的備份檔案是 wm61 是不可以還原在 wm65 的系統上面的。
你可以選擇自訂還原的項目,你不可以還原的項目只有依各,那就是 "系統檔案" 除了這各不能還原外其他都可以還原。
1205諺 wrote:
一時出現這麼多版本.不知道用到現在.哪個版本是穩定好用的?小弟的要求不高只要穩定.不要一直被罵電話打不通.通了聽不到聲音.時常給我當機...換機版可以解決這手機的問題嗎?還在2年保固中(保固因該是2年吧).只是想說如果都一樣的機板.換也沒用.如果要換的話.要刷回原rom嗎?拿到神腦門市去還是中華電信維修有差嗎?謝謝
自從有電源修正程式 就已經都很順的感覺了
泡麵現在用的是16M的版本
換機板用原廠的ROM 感覺好像也不錯 不過還是想用較新的系統(6.5)
所以還是刷了6.5 ROM
如果要送修換機板 還是刷回原廠ROM 比較不會產生爭議
直接拿去神腦的維修中心比較有效 以免經過層層關卡.....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kordan76 wrote:
這幾天換WM65_2...(恕刪)
其實這版的 poolpage 我將它設定為動態使用,就是說系統可以將所有需要用的程式都加在 ram 上面。所以說當系統從休眠時醒來後需要處裡的動作會更順暢。之前版本的問題就是在這哩,當系統喚醒後就必須重新載入程式到記憶體,而電話紀錄、訊號會消失就是因為在 reload 的時間太久了。而陷在將程式在 ram 中執行,reload 的時間相對就縮短了,畢竟 ram 的速度還是比較快!
我知道這版的可以不靠 fixsystempower 來正常運作,但是我發現有時候還是會出現訊號跟電話紀錄消失的問題,可能發生在重開機後或是系統睡眠太久後會產生。
所以一般我還是將 fixsystempower 開著,以防萬一。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