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

我將所有檔案放到網路上面了,需要的人可以去下載!..... 解決 WM 系統睡死、收訊、電話紀錄...等問題

有出現關機的對話框,按了之後就直接關螢幕。我刷地2次了,都一樣。還有我把fixsystempowe_SP8關掉會有影響嗎??
現代車網泡麵 wrote:


我跟您刷一樣的R...(恕刪)
tim90179 wrote:
有出現關機的對話框,...(恕刪)


出現對話框 表示系統正常呀
對話框中 按了"是"
就關閉螢幕啦(關機)

還是你的意思是說 按了是 螢幕關了之後 再按一次電源鍵 螢幕又亮了??

SP8好像有自己查驗有沒有關閉的功能
如果關閉會再自行啟動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感謝 F 大及眾家前輩的付出!
小弟在刷了 SP8 6MB 版本後,發生無法使用 SPB Backup 還原的窘境。

先前使用 SPB Backup 2.1 備份 WM 6.1 最終版 下的個人資料,在換修機版回來之後首度試刷 WM 6.5。過程雖然順利,然而之後無論是直接執行記憶卡上的自動解壓縮備份檔,或者安裝 SPB Backup 後指定還原該備份檔,"下一步"的按鈕都不會出現在螢幕上,自然也就還原不下去了。仔細觀察,發現 SPB Backup 中的字型似乎過大,整排都會被上一行文字吃掉一個像素,即便透過"系統電源修正程式"調整系統為"小字體字型"亦同。

已重刷兩次皆是如此,還請不吝賜教,謝謝!

RuleQ wrote:
感謝 F 大及眾家前...(恕刪)


你之前的備份檔案是 wm61 是不可以還原在 wm65 的系統上面的。

你可以選擇自訂還原的項目,你不可以還原的項目只有依各,那就是 "系統檔案" 除了這各不能還原外其他都可以還原。
感謝 F 大熱心相助,小弟並未備份或企圖還原"系統檔案",而是在執行自動解壓縮備份檔之後,說明文字一切正常,但螢幕上該出現的"下一步"按鈕就這樣消失了...。
而因為伴隨字型過大的現象,不知道會不會是按鈕被擠出了螢幕顯示範圍之外而無法點選?
一時出現這麼多版本.不知道用到現在.哪個版本是穩定好用的?小弟的要求不高只要穩定.不要一直被罵電話打不通.通了聽不到聲音.時常給我當機...換機版可以解決這手機的問題嗎?還在2年保固中(保固因該是2年吧).只是想說如果都一樣的機板.換也沒用.如果要換的話.要刷回原rom嗎?拿到神腦門市去還是中華電信維修有差嗎?謝謝
1205諺 wrote:
一時出現這麼多版本.不知道用到現在.哪個版本是穩定好用的?小弟的要求不高只要穩定.不要一直被罵電話打不通.通了聽不到聲音.時常給我當機...換機版可以解決這手機的問題嗎?還在2年保固中(保固因該是2年吧).只是想說如果都一樣的機板.換也沒用.如果要換的話.要刷回原rom嗎?拿到神腦門市去還是中華電信維修有差嗎?謝謝


自從有電源修正程式 就已經都很順的感覺了
泡麵現在用的是16M的版本

換機板用原廠的ROM 感覺好像也不錯 不過還是想用較新的系統(6.5)
所以還是刷了6.5 ROM

如果要送修換機板 還是刷回原廠ROM 比較不會產生爭議

直接拿去神腦的維修中心比較有效 以免經過層層關卡.....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這幾天換WM65_23529_6.5.3介面,沒裝sp8,裝了s2u2--2.14版本(繁)感覺超順的,電話都沒漏接過,收訊超穩的,都不會掉訊號(我家是大樓社區訊號本來就很弱)供各位擁有小G8的同好可以試試。

RuleQ wrote:
感謝 F 大熱心相助...(恕刪)


恩.... spb 是我經常使用備份的軟體。但是我並沒有你說的問題,是否請你上傳幾張圖片讓我看看,到底有什麼問題?

kordan76 wrote:
這幾天換WM65_2...(恕刪)


其實這版的 poolpage 我將它設定為動態使用,就是說系統可以將所有需要用的程式都加在 ram 上面。所以說當系統從休眠時醒來後需要處裡的動作會更順暢。之前版本的問題就是在這哩,當系統喚醒後就必須重新載入程式到記憶體,而電話紀錄、訊號會消失就是因為在 reload 的時間太久了。而陷在將程式在 ram 中執行,reload 的時間相對就縮短了,畢竟 ram 的速度還是比較快!

我知道這版的可以不靠 fixsystempower 來正常運作,但是我發現有時候還是會出現訊號跟電話紀錄消失的問題,可能發生在重開機後或是系統睡眠太久後會產生。

所以一般我還是將 fixsystempower 開著,以防萬一。
  • 1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