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5

我將所有檔案放到網路上面了,需要的人可以去下載!..... 解決 WM 系統睡死、收訊、電話紀錄...等問題

crazysky2007 wrote:
我要使用鬧鐘G-Al...(恕刪)


按結束重開機 再試一次~~
以上分享自己的經驗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使用S2U2 2.30版本
來電大頭貼還是會衝到
內建的接聽還是會蓋住

有辦法解決嗎?我是用16M的版本
妳有安裝f大分享的HTC鍵盤嗎?

似乎跟Galarm會有衝突到。
dohykimo wrote:
妳有安裝f大分享的H...(恕刪)


我有安裝HTC大鍵盤 不過不是F大的FTP下載的
也有使用G-ALARM
每天都正常叫我起床!!
又換車了目前駕駛MODEL 3~~ 聚會暱稱"泡麵" 玲酒弍玲叄妻弍酒酒弍
我用23529 完整介面未安裝sp8,目前穩定使用中,待機8小時試撥,鈴響兩聲電話即有反應,之前安裝sp8會有重新啟動的情況發生,這次沒安裝,一切正常,兩聲才反應...對G810來說...水準以上了,感謝F大繁體化的辛勞

jamesysl wrote:
我用23529 完整...(恕刪)


這各問題我有發現到了,好像是因為系統將所有系統資料放在 RAM 上面存取,所以導致當系統休眠後可以很快的恢復到定位。若選用 poolpage 較少的系統,就比較會出問題。

雖然可以不靠 fixsystempower 就可以正常的運作,但是有時崇開機後還是會有些不一樣,但不是常常。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會開啟 fixsystempower 已備不時之需。

目前我選用的是 poolpage 4MB 的系統,目前使用超過半個月使用上除了慢了些,其他沒什麼大問題。有一兩次當機沒有訊號,但是 fixsystempower 正常運作,後來重新開機就好了。
can you provide a new download source? your ftp site does not work and i need the 1024 package.


thank you
看樣子...
好像越來越完美了@@


嗯...- -
版本太多不知要選用那一版本好@@||

記憶體多寡取決之後程式開啟所佔的問題嗎~.~?


打算考完試後再來刷的夠~~~~~~~~~
測試03/12 wm6.5.3 無法使用 開機鍵 關機
請問如何安裝 HTC 注音鍵盤

還有 每次 接到電腦 active sync 會把時間調到6點
  • 135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5)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