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jadsflk wrote:第一次聽到這名詞,是指「展示機」的意思嗎? 應該是吧。小姐說:只是拆盒給客戶看,客戶沒買,沒使用。..........她沒說是展示機,拆封機是我自說的。(現在看看,確實不恰當,意思像是指用來拆封的機器。)
lfjadsflk wrote:不太理解這個邏輯,i...(恕刪) 其實針對想真的想買到 Android 付費軟體已經有最簡單的方式了(免root,免美國sim,免proxy)下面連結這有介紹喔http://www.pigo.idv.tw/archives/1641基本上就是用 bluest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