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

手機規格請教

lfjadsflk wrote:
第一次聽到這名詞,是指「展示機」的意思嗎?

應該是吧。

小姐說:只是拆盒給客戶看,客戶沒買,沒使用。
..........
她沒說是展示機,拆封機是我自說的。
(現在看看,確實不恰當,意思像是指用來拆封的機器。)
HTC EVO 3D 今天拿到了。
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lfjadsflk wrote:
不太理解這個邏輯,i...(恕刪)

其實針對想真的想買到 Android 付費軟體
已經有最簡單的方式了(免root,免美國sim,免proxy)

下面連結這有介紹喔
http://www.pigo.idv.tw/archives/1641

基本上就是用 bluestacks
  • 6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