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原來用903sh&902sh寄mail比發簡訊跟多媒體訊息還便宜勒!(新增903SH Mail設定)

可能是伺服器端設定的問題
像我們公司的伺服器就設定不讓人從外面利用伺服器寄信(只有在區域網路內的才可以...)
所以我就跟MIS申請加入白名單囉...
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能收不能寄...
按左上角的設定就可以儲存了~~
  • 4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