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用的小手機放在褲子口袋就可以,螢幕小也不怕壓壞。現在手機螢幕都那麼大,不知各位都如何隨身攜帶?
我之前是使用HTC的IS~我有買比較好的外殼(前後置外殼比較厚)所以真的比較大
有時候坐著時都得再僑位置~或是直接放後口袋
現在換新手機~也還是都放褲子口袋
因為我工作比較須要接聽到手機~辦公桌上都是文件或物品
手機放在桌上都會移來移去~移到要"找"
現在智慧型手機都越出越薄(螢幕不變)~就比較不會笨重~放口袋有卡卡的情形
不然若要像早期~掛在脖子上......那真的太笨重也太大台了 @"@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