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不是都是640*480 30格,的mpeg4嗎?為何會如此.還是這些p505的動畫都用HQ mode又有調過手動設定.而z750則只用normal mode.我發現z7502動畫拍景物遠處的物件都糊成一塊很嚴重,不知p505會不會也這樣嚴重,目前網上所看到的p505動畫都是拍近景的無從和z750比較(近景自然是比較細緻清悉),是否才會產生我上述的感覺.
.不知大家有沒有這樣的感覺.不是都是640*480 30格,的mpeg4嗎?為何會如此.還是這些p505的動畫都用HQ mode又有調過手動設定.而z750則只用normal mode.